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

来源:作者: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11点击数:

     

2018 10 13 上午900-1100,我校组织了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初赛。经过自愿报名,优中选优,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初赛的相关工作。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获奖结果已经揭晓。 10 19 2017级人力资源专业的于泓雨(本科组)、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宋亚锌(本科组)、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安伟(专科组)和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张文然(专科组)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复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FLTRPCup” English Writing Contest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全新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为他们提供写作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赛题将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