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刘洁晶副处长来公外教学部研讨分级方案文件

来源:作者:时间:2016年03月17日 10:28点击数:

教务处刘洁晶副处长来公外教学部研讨分级方案文件

 

   

3 16 ,教务处刘洁晶副处长来到公外教学部,就《衡水学院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方案》和教学部进行第三次深入研讨。参加研讨的有教学部主任张瑞民教授,副主任谢捷教授。

这次研讨重点研究了几个细节的问题,方案制定的上级文件依据,拓展课程的开展现状及未来设想,分级教学改革方向,自主学习平台和网络课程教学的建设,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通过“八协”计划和新疆对口招生政策来的学生的教学问题等。

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的探索自2011年在我校已经开展起来,几年来我部经过不断努力,已经探索出很多宝贵的经验,也受到了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肯定。但是,方案实施过程中我们也碰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因为这项改革涉及到全校学生,牵涉到很多部门,是一个系统工程,这次,根据新形势修订补充完善后的分级方案文件的正式颁发,将有利地促进分级教学改革更好更顺利的实施,必将更好地提升大学英语教育教学质量。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16 3 17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