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4月05日 14:47点击数:

 

   44下午,我部召开会议,向全体教师传达了衡水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张瑞民同志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谢捷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思政课座谈会的情况。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实施方案》、《衡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质量工程实施方案》以及《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点。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实效,扎实做好2019年的工作。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