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外教学部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张尚莲教授来做学术讲座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0:05点击数:

为适应新时代教育部的要求,更好地做好公外教学部教学与科研工作,4月25日下午,教学部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英语教学部主任、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张尚莲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教育新生态背景下学术英语建设与研究”的学术讲座。公外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张尚莲教授从公共英语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探讨公外英语教学和研究如何与学校学科紧密结合、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办学目标的探索、研究与实践做法。首先从时代召唤、国家要求、师生需求,探讨了学术英语建设与研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又结合本校的具体实践具体介绍了他们的成功做法,最后展示了研究与实践的丰硕成果。 最后,张尚莲教授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公外教学部老师们都深感收获很大,对自己的教学、科研思路和方法有很大启发,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讲座对我校公外教学部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都有很大促进作用。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