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第三届英语书法比赛通知

来源:作者:时间:2014年11月07日 15:57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 英语在中国作为一种必不可少的交际语言,它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对于新世纪的大学生, 学好英语更是每个人想走进社会必不可少的一关。在英语考试写作中,写得一手好字就是得高分的尚方宝剑。为了带动大家书写出漂亮的英文字,也为了积极响应校园文化节,我部门将组织一次英语书法比赛。

二、活动目的为了激发大家对英语书写的兴趣,为了让大家认识到一手好字的重要性,我们开展了这次现场英语书法大赛,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及展现自我的平台,领略英语书法的魅力。

三、活动主题英语书法比赛

四、活动意义 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宣传好字好书法的口号,提高同学们对英语书法的重视程度,增强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

五、参赛对象衡水学院2014级普本非英语专业全体在校生(A班,B班,C班)和2014级非英语专业专科全体在校生。

六、活动组织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

七、比赛时间、地点本学期第10周11月13日下午2点钟,地点待定。

八、比赛须知

1、初赛形式:即日起进行班级宣传,自行初赛,初选。班容量30人以内的选出1人,30—60人的选出2人,60—90人的选出3人,90人以上的选出4人。初选名单请老师们11月12日晚(下周三)前发到公外邮箱。

2、决赛形式:(1)比赛内容: 给定参赛者指定内容,现场分发统一的英语作业纸,选定某空教室进行比赛。(2)比赛要求: 参赛选手自带黑色签字笔等学习工具。 在指定纸张上书写。版面设计不限,尽可能将版面安排整洁,得体,美观。(3)评判标准:a、卷面整洁,书写工整,无涂改痕迹;b、字母书写规范,单词、句子书写合乎格式及手写体要求;c、字体美观、大方,标点正确,间距适中,无错字,别字;单词数足够:d、倾斜度适当,结构严谨,通篇整体感强;e、卷面整体设计美观。(4)奖项设置: 一等奖为决赛名额的10 %,二等奖为决赛名额的20%名,三等奖为决赛名额的30%。 (5) 决赛时间为20分钟,比赛时间到未完成作品视自动弃权。

                                                                         2014-11-06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