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学生守则

来源:作者: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7:01点击数:

1.学生上大英实训课时,必须有秩序进入实训室,按教师指定的座位就坐。

2.学生不得随意摆弄和操作桌面设备。上课时,必须按教师要求使用设备。发现故障,应立即报告教师。对违反操作或随意摆弄造成设备器材损坏者,除进行批评教育外,应照价赔偿。

3.下课时应认真填写《使用登记表》,并关闭学生电脑电源开关,按规定挂好耳机,放好凳子。

4.学生应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严禁在桌子、记录本、墙壁上乱写乱画,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废纸等杂物、严禁在室内吃食物和吸烟。

5.不准将潮湿的雨具带进室内,实训室内不得嬉戏打闹,以免损坏设备。

6.实训室及走廊内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的学习和工作。

7.不得随意动用教师管理室内的所有设备。

8.违反以上规定者,将给予警告或罚款,情节严重者,将上报学院,给予严肃处理。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