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行青年教师示范课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0:49点击数: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我部于2019530日开展了青年教师示范课活动,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鲍荣老师首先以英雄这个话题导入,讨论了我们心中的英雄和身边的英雄,然后重点从课文理解和写作结构两个方面,讲解了《我们身边的英雄》这篇文章。

李伟老师以《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三版视听说》第一册中的一段听力为例,以产出导向法为指导,通过视听方式,帮助大家理解具有“problem-solution pattern”结构的听力材料,并帮助大家掌握运用lexical words来确定“problemsolution”的听力技巧。

    两位老师的示范课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思路清晰、授课内容丰富,教学设计新颖,课件制作精良。示范课结束后各位教师就本次示范课的内容、教学思路和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示范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增强教学效果,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