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衡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5:5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英语实践能力的培养,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的英语演讲于2019530日举行。来自全2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以命题演讲的形式同台竞技,展示英语口语水平、检验实践教学效果。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化工学院的田昕宇同学荣获本次大赛最高奖项等奖;另有3名选手获二等奖;6名选手获三等奖。

    我校一直以来大学英语实践教学,为推选英语演讲大赛的选手,激发师生苦练英语口语的热情,提高师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为在全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公共外语教学部积极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学院专门成立指导小组,各任课老师对参赛选手在撰稿、发音、表情、动作及演讲和辩论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辅导,效果显著。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通过各高校有组织、分层次地选拔,为我校大学生创造一个发表见解、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平台。本次大赛谢捷主任莅临指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另外高剑嵘、尹红、刘芳、宋国双、徐常兰、王清华几位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分工作。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