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世纪之星”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北赛区大赛中实现突破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20点击数:

    2019年10月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世纪之星”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8所高校的4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8级数媒专业的张渤淞和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林齐帆两名同学分别获得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的二等奖,还有17级信管专业的金璐荣获写作大赛的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此两项赛事中历史上的突破!

    在学校教务处、双创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共外语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指导队教师全力以赴,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最终我校在阅读和写作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以上外语类重大赛事中,我校学生展示了出色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体现了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成果,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必将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需求,具备高竞争力和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