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5:59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衡水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和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5月24日上午8点半,公外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西校区15教710会议室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12名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按照程序要求选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按照直接差额选举的方法选出了公外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衡水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规定,党员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公外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奋勇争先,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衡水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