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行立德树人故事分享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0:46点击数:

为弘扬优秀事迹,创建良好的教风、学风,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和干劲,我部于2019530日举行了立德树人故事分享会,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教师刘坤以《平凡教师 非凡梦想》为题,讲述了作为一名公共课老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以教师梦想托举学生梦想,以小我的力量,助力青年学生不畏艰难,勇敢追梦的故事。

青年教师王清华以《平凡岗位,执着奋进——我与衡院共成长》为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来校6年间,立足不同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具体工作中的奋斗事迹。

两位老师用自信、富有激情的语言抒发了真挚的感情,展示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她们的故事分享给我部教职工以很大鼓舞,激发了广大教工在奉献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更创佳绩。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