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0:26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1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以一个个小人物的视角反映着大时代的变迁。影片细腻展示祖国强盛的背后,是祖国各行各业无数勤劳、不屈、勇敢、坚持、创新的无名英雄的奉献甚至牺牲。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鼓舞,表示必将铭记革命历史、加强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直面挑战、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将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