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员老师赴衡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4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26日下午,公外直属党支部书记谢捷同志带领公外党员老师赴衡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老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学习了“清风正气满湖城”“党纪国法记心间”以及衡水市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三个板块。一系列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使大家思想深受洗礼。

    观展后,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廉洁奉公,坚决牢守纪律底线,始终坚守为人为党的本心和初心。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