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9:26点击数: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及我校相关指示精神,1210日下午,公外直属党支部在7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谢捷主持。

会上,谢捷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介绍分析了公外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总体情况及收获,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谢捷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主题教育收获,作深入自我批评,进行了自我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最后,谢捷同志作表态发言。她强调:第一,要突出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立足公外实际,教学改革加大力度,改出成效,改出特色。第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师生关切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第三、继续发挥党员和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一心,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向深入。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