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公外教学部邀请深圳大学区可挺副主任做学术讲座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7:20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公外教学部邀请到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区可挺老师做了题为“智慧型测评系统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模式探究”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采取了腾讯会议的方式。公外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公外教学部谢捷主任主持了会议。

讲座中,区老师以深圳大学人工智能驱动的外语实验教学闭环构建为例,展示了面向精准教学的智能型测评系统iTest的应用、核心功能以及解决的主要问题。区老师从训练及过程性评估、总结性评估、诊断和竞赛四个层面展示了iTest辅助外语教学的具体应用;从题库、全题目型自动阅卷、iWrite、防作弊、组卷、双网模式等几个方面讲解了iTest的核心功能;从训练、考试、教学科研三个层面展示了iTest解决的主要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倾听,纷纷进行提问,互动交流热烈,区老师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老师们对人工智能+外语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升了教师对信息化教学的理解和认同感。此次讲座将对我校大外教学提供助力,有利于更加智慧教学,也将进一步促进外语与其他学科交叉与深度融合,推动传统大外教学更新升级!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