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外舞蹈队练成记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57点击数:

    衡水学院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幸福安康”舞蹈展演于20191031日下午举行。公外分工会组成的公外舞蹈队以一支《我和我的祖国》的舞曲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舞蹈队成员都是40岁以上的老师们。大家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练习从舞蹈小白到闻歌起舞。其中包含肖文华和孙昕翃两位老师的耐心教授指导和成员老师们利用业务时间的反复练习。晚饭后的操场上,下课后的楼梯过道都曾留下大家的舞蹈身影。演出的顺利完成更离不开吕维趁老师热心帮忙借送演出服装和刘坤、王瑞两位老师跑前跑后的后勤服务;谢主任的大力支持参与和分工会会员们的尽心尽责,所有这些终于成就了我们的曼妙舞姿,某位老师稍改奥黛丽赫本的名言贴切形容我们:For poise, dance with the courage that you are never alone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到公外团队力量的伟大和公外大家庭的温暖。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