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外部荣获衡水学院第四届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两项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6:29点击数:

    近日,根据《衡水学院关于表彰第四届教学成果奖的决定》(院政发通知〔 2019 27 号),衡水学院第四届教学成果奖结果揭晓,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获奖成果 28 项,其中特等奖 3 项、一等奖 5 项、 二等奖 8 项、三等奖 12 项。我部荣获三等奖2项。一项是《基于学校特色的学术英语微技能教学实践》,获奖教师:郭志斌 徐常兰 王莹莹 李伟 刘世倩;另一项是《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建设与研究》,获奖教师:谢捷 刘芳 高剑嵘 尚华珍 张丽。希望获奖人员以此为契机,应用和推广这些优秀成果,不断获得新的进步,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