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移动课堂(超星学习通)使用培训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1:35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实现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9月5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移动课堂(超星学习通)使用培训。我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公外教师王莹莹为大家做《移动课堂(超星学习通)常用功能及实际操作》经验分享。

   王老师从课程平台创建、课程内容建设、课堂有效互动等三个方面就超星“学习通”的使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现场演示。王老师从平台登录到课程创建、内容上传;从学生签到到课堂“摇一摇”选人回答问题,再到师生互评等环节都详细地给予了介绍和演示。她还分享了自己在课程教学中开展移动教学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教学效果和心得体会。

  参会教师边学边在手机端进行操作体验,收获颇多。将学习通应用于实际课堂教学,会有效抓住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进课堂互动、提高教学效果。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推进我部信息技术与大学英语教学深入融合,促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开展,提高教学效果。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