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三年培训工程”教师公开课及主题教研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22点击数:

根据《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中验收要求和我部年度工作计划,公共外语教学部近期举办了吕文平和王瑞两位老师的公开课和主题教研活动。

吕文平老师和王瑞老师分别于1122日和12512127教室上了一堂《大学英语1》的公开课。吕老师教学方法得当,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灵活运用了启发式,旨在促进学生的学习动力,刺激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王老师教学内容环环相扣,课件制作精美,课堂气氛活跃,重点突出,组织有序。我部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并随后进行主题教研活动,对两位老师把新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带进了课堂,授课形式丰富给予认可,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具有启发性作用,激发老师们的教学热情。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