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外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51点击数:

919下午,公外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公外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公外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谢捷同志作动员报告,并对下一步进行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谢捷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部所有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务,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更加自觉地勇担职责使命。她强调望广大党员老师立足公外教学部实际,自觉把学生对优质大学英语教育教学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服务于学校的办学目标,服务于各学科专业的培养目标,服务于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要。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