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科学院、继续教育部、公外教学部教师党员赴北京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50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感受体会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10月22日,生科学院、继续教育部、公外教学部组织教师党员赴北京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1949年3月25日,党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从河北省西柏坡村迁至北京双清别墅,毛泽东在此与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运筹帷幄,共商大计,指挥了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解放全中国的伟大战役,为筹建新中国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党员同志们逐次参观双清别墅每一座建筑、每一件展品、每一项介绍,重温和回顾中国革命重大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

   此次参观学习为生科学院、继续教育部、公外教学部教师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史教育课。大家更加深切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将激励大家为衡水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