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外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53点击数:

1128下午,公外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学习。

公外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谢捷同志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时间、参加人员、会议内容、总体目标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及解读;公外直属党支部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王清华、尚华珍分别从十三项工作要求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进行领学。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讨论,充分学习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一纲领性文件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增强学习实效。

    谢捷同志还传达了王守忠书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要 “结合主题教育、结合立德树人、结合学校发展、结合师生思想实际”进行学习,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