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衡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方案

来源:作者: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26点击数:

为了迎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三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进一步营造我校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练习口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使优秀英语口语人才脱颖而出,使我校的英语教学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公外教学部将组织举办衡水学院2022年英语演讲比赛,并提供奖状及奖品。具体方案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30日前。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

2、地点:待定

三、参赛选手选拔

1.选拔学生范围:2021级、2020级本科、专科学生

2.选拔方式:参加比赛的选手由各班自行组织遴选(可通过录像方式进行选拔),再由每位英语教师择优推荐一名学生参赛;A级班各位老师可推荐三名学生参赛,专科班每位老师可推荐三名学生参赛。

3.要求:要求参赛选手认真撰写演讲稿,反复修改,练习,建议选手在班内选拔前录制演讲视频,注意背景无杂物,无杂音;面部表情、身势语自然。推荐名单确定后,请老师填写演讲比赛报名表,教师在假期期间指导学生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开学后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四、比赛要求

请学生们根据大赛视频内容,以“China'sWisdom for the World”,主题,在班级进行初赛并选拔或推荐,比赛为定题演讲,时间为3分钟。比赛获胜者将推荐到河北省参加比赛。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其余参赛选手均为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六、评分标准(总分10分)

内容切题(Content)占40%;结构合理(Organization)占20% ;口语表达(fluency)占20%;演讲技巧(Delivery skills)占20%。

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教育中心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6.20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