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注转发衡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方案的通知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4月16日 16:49点击数:

为了迎接河北省高等学校理解当代中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定题演讲比赛,进一步营造我校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练习口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使优秀英语口语人才脱颖而出,使我校的英语教学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公外教学部将组织举办衡水学院2023年英语演讲比赛,并提供奖状及奖品。具体方案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510日前。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35月底;

2、地点:待定

三、参赛选手选拔

1.选拔学生范围:2021级、2022本科学生

2.选拔方式:参加比赛的选手由各班自行组织遴选,再由每位英语教师择优推荐一名学生参赛即每位老师只有一个推荐名额(教师课下指导学生进一步修改,完善,为正式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计划赛前进行彩排)。

3.要求:

1. 演讲比赛为定题演讲, 时间为3分钟

2. 演讲比赛需完全脱稿进行;

3. 演讲主题明确,条理清晰;

4. 发音准确,口齿清晰。

详情请见附件。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