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谢捷教授简介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17点击数:

谢捷,女,河北阜城县人,中共党员,教授,现任衡水学院公外教学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1993年参加工作,2000年-2003年在河北师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读研,获文学硕士学位。2017年8月至12月到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侨港大学访学。

2004年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08年所授课程《综合英语》被评为河北省精品课程;2017年衡水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2020年荣获衡水市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2009年被评为第五批“衡水市市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获“衡水市优秀教师”、.衡水市“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被评为衡水学院教学名师。

主要讲授高级英语、大学英语、商务英语口语等课程。主要研究领域为应用语言学、大学英语教学等。

代表性学术成果,河北省社科联课题:《大学英语教学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研究》、河北省英语教改课题《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建设与研究》、《基于产出导向法的ESP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河北省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重点项目 《以产出为导向的大学英语视听说课思政数字资源库建设》等。论文:“大学英语教学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研究”、“专门用途英语课程校本教材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商务英语口语为例”、 “地方本科院校专门用途英语教学的探索与思考”、“POA视角下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教师角色试探”、“地方本科院校校企深度合作的问题与对策”等。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