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高桂芳教授简历

来源:作者:时间:2014年06月07日 15:12点击数:

河北省冀州市人。19851989年就读于河北师范学院外语系,获文学士学位;19911992年在河北师范大学外语系进修硕士研究生课程;19891998年在衡水教育学院任英语专业教师;1998年至今,在衡水学院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及函授英语专业教学工作;现为衡水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教授。 从教近20年来,一直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着积极不懈的探索,教学成绩优异,教学质量评估连年获优,曾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年度嘉奖及院、市两级师德标兵、市级三等功等荣誉。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教学与管理》、《教育探索》、《山东文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篇;主持院、市级课题六项,主研院、省级课题3项,曾荣获衡水市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衡水学院科研标兵等科研奖励。


 

上一条:郭志斌教授简介 下一条:教师队伍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