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17级学生座谈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1:20点击数:

  

2018年5月25日 上午8点,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了17-18-2学期2017级大学英语教学学生座谈会。2017级本专科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公共外语教学部第三教研室主任尹红老师主持,第二教研室主任刘芳老师记录。   

   

尹红老师指出,座谈会目的在于了解学生大学英语课程学习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对开设选修课、后续拓展课程等的看法。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认为,英语学习主要存在兴趣不浓、自觉性有所欠缺、词汇掌握困难、听说能力薄弱等问题,并针对大学英语教学提出了采取更加轻松活泼的教学方式、加强学生听说能力训练等建议。对于后续拓展课程,学生代表们提出,应在选课前对各门课程的性质和内容等做基本介绍,并丰富课程种类。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教师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提升对师生沟通和配合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优化教学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座谈会使公共外语教学部对学生的大学英语学习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将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发展的进程。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