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根壮副校长来公外部调研座谈

来源:作者: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5:19点击数:

 

      2018 5 14 ,我校宋根壮副校长到公外教学部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我部张瑞民书记、支委谢捷、尚华珍参加了调研。张瑞民书记按照调研提纲一一汇报公外部的党建工作。内容涉及到教学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民主生活会、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制度执行情况等,还包括对学校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方面存在的不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张瑞民书记还对我部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情况、解决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方面一一做了汇报。最后张书记还向宋院长汇报了了公外部最近正在进行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最后,宋校长进行了点评。他对公外部的工作予以认可和表扬,并对教学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