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北省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奖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0:43点击数:

20196 1 2日,河北省第十届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外教社杯”2019年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公共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李伟凭借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设计、灵活丰富的课堂形式,以优异的表现进入决赛,荣获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二等奖;鲍荣老师荣获大学英语综合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张晓颖荣获英语专业综合组三等奖,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河北省78所高校选派127名优秀英语教师参加了大学英语综合组、大学英语视听说组、英语专业组与高职高专组的比赛。河北省教育厅王廷山副厅长出席颁奖晚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外语教学的重要意义以及举办此项比赛对于外语教学的促进作用。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律方成教授、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正栓教授等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校教务处、公外教学部、外语学院的大力支持,骨干教师团队在赛前给予了深入而细致的专业指导。我校教师在此次省级赛事中获此佳绩,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进行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体现。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