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公外教师获得全国微课大赛河北赛区一、二等奖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30点击数:

  20191013,“第五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结果揭晓。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推选的两个微课作品在河北赛区本科英语组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与往年相比,这是公外教学部教师在微课比赛中的新突破!荣获一等奖的张丽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决赛。

微课名称

参赛团队

获奖结果

The Basic Elements for public speaking

张丽

河北省一等奖

How to keep a conversation going

尚华珍 李伟 王莹莹 刘世倩

河北省二等奖

参赛教师们为了设计优质的微课作品,加班加点、废寝忘食,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克服了一系列的困难和挫折。她们精心打磨微课作品,摸索技术、研讨内容,除了巧妙的课程设计外,还查找大量文献获取理论支撑。微课呈现形式生动活泼,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深入浅出,易于学生理解和接受。

我部本次参赛教师均为中共党员,这充分表明:党员教师在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微课作品获奖,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探索与思考的热情,激励更多的教师学习先进的教育技术,提高教育教学效果!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