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衡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7:31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英语实践能力的培养,由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教育中心、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世纪之星”外语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暨衡水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已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举行。

由各专业班级选拔推荐的3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以命题演讲的形式进行,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红星照耀中国”,同学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展示了衡水学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怀,同时也是公共外语教学部积极贯彻课程思政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刘秋昀(20级财管本)、喻笛(20级人力本)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等奖;另有6名选手荣获二等奖,他们是吴婧阳(柴院20级音乐表演专业)、高雨馨(19级汉本)、钱欣语(20级财管本);陈晶楠(20级城管本)、张正新(19级物流本)、王晶晶(20级电商本);另外12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通过有组织、分层次地选拔,为我校大学生创造一个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平台。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