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部教师在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8:16点击数:

   65,在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衡水学院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中,我部青年教师刘坤荣获二等奖。

刘坤老师以《平凡教师 非凡梦想》为题,讲述了作为一名公共课老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以教师梦想托举学生梦想,以小我的力量,助力青年学生不畏艰难,勇敢追梦的故事。展现了青年教师对教育的满腔热情和对学生的一份真爱,唤起在场老师的广泛共鸣,展示了衡院教师的风采。

    她的故事激励广大教师立足平凡岗位,勇担立德树人重任,成为学生前进道路上的人生导师,也激发了广大教工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进一步奋发努力,再创佳绩的干劲!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