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在衡水学院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07月03日 09:31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仪式。教师发展中心的杜希宙处长主持此次颁奖典礼,宋根壮副院长,教务处刘洁晶处长及部分学院教学院长,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获奖老师及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在本次大赛中,我部门四人获奖,成绩喜人,其中刘佳和王莹莹喜获一等奖,王瑞荣获二等奖,张丽获得三等奖。

    会上,我部门的刘佳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在课程教学中开展移动教学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教学效果和使用体会,并结合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