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外各党支部组织观看《燕赵先锋》党员教育片并开展在线讨论交流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5:36点击数: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公外第一、第二党支部于4月18日下午组织各支部党员在家自行观看《燕赵先锋》饶阳县王同岳镇王同岳村党支部书记魏满活先进事迹专题片,并于当晚8点各支部就观看学习情况分别开展在线讨论交流。第一、二支部书记王清华、尚华珍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党员老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被魏书记面临困境勇于担当、集思广益、战胜困难,20年如一日坚定信心、全心全意为村、为民服务的事迹深深感动。老师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向魏书记学习,作为党员时时刻刻以身作则、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同时作为一名大学英语老师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思政教育融入大学英语课堂,不断钻研适合我校学情的英语教学方法,既培养学生专业成才,更注重促其精神成才。两位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及支部党员思想观念,密切联系群众,促进支部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