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公外金课团队荣获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二等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5:44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决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3支团队参加。我校由公外教学部李伟、刘坤、王莹莹、刘芳、刘佳五位老师组成的本科英语金课团队经过系部推选、网络评审复赛,成功入围,并在11月14日决赛竞技场上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二等奖第二名!

此次大赛共有78支团队参加,包括本科英语组、高职高专组和日语组三个组别。23支团队进入决赛,本科英语组有12支团队,包括英语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此次金课大赛包括三个环节,即首先由负责人对教学设计方案进行7分钟说课、并对单元中一个最具特色的教学环节进行10分钟教学展示、再就评委针对现场说课和教学展示环节提出的问题进行3分钟现场答辩。我校公外金课团队与省内强手同台竞技,最终摘取二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获奖是公外部以系部顶层设计促团队建设,以团队竞赛助个人发展,以个人提升推教学建设的又一成果!公外教学部将以大赛为契机,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