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王光远副校长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座谈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0:23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光远同志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公外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公外教学部副主任谢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光远先听取了近期在各类赛事中获奖的四位参赛老师代表的发言。微课大赛团队代表李伟说参赛过程就是不断学习和提升的过程,期间得到学校领导、教务处、教发中心、现教中心、系部、团队成员等多方面大力支持和帮助,满怀感恩。金课团队代表刘坤谈到参赛中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促进了自己的教学,也使自己的学生非常受益。课程思政大赛代表刘芳讲到备赛过程中,指导团队经常研讨到深夜,走出舒适区的磨炼虽然充满艰辛却收获颇丰。“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代表尹红,谈到备赛的过程是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提升自我的历练。

王光远代表学校对参赛老师们表示了慰问,同时对于老师们的发言给予认可和鼓励,特别表扬说公外团队“把小微课做成了大文章”!他说公外是“团结和谐的团队、勤奋敬业的团队、开拓创新的团队”,“作风硬、业务精、情怀深、敢争先”!他鼓励老师们一是要继续发扬严谨敬业、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坚信公外教学大有可为,要努力凝练特色、培育亮点;三是要加强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四是要努力挖掘思政元素搞好课程思政教学。王光远还就如何加强大学英语的应用性、个性化教学、如何对不同专业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如何搞好社会服务、如何在校内通过相关比赛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扩大学生参与面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此次座谈会使公外教学部教学管理和改革的思路更加开阔,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大家信心更足、干劲更大、努力方向更加明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潜心教学和科研,为进一步搞好公外教学,服务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