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外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红色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7: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时刻保持党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教育使命,12月4日上午公外直属党支部在710会议室开展了“党员红色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朱凯峰副校长应邀参加,公外直属党支部书记谢捷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过“红色生日”的三名党员代表发言。有着33年党龄的高桂芳同志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始终”回顾了入党以来把教育教学工作作为自己挚爱的事业,对学生“严爱有加”、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心路历程;王清华同志讲述了入党8年来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学生多一份爱心、关心,对同事多一份热心,对教学多一份用心的感悟;尚华珍同志以自己在日常教学中认真备课、钻研教材等实例和大家分享了作为党员“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深刻感想。然后,朱凯锋副校长、谢捷书记为三位党员老师颁发了“生日”礼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并与三位老师合影留念。最后,朱凯峰指出这些年来公外成绩有目共睹,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密不可分;他强调作为教育者我们教会学生知识,更要教会学生做人;要把课程思政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唤醒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提振了各支部党员精气神。公外全体党员老师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15986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