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朱凯峰副校长为公外、外国语学院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7:15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上午,在15教710会议室,朱凯峰副校长为公共外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朱凯峰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建议》的主要看点,二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三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四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朱凯峰强调,一定要响应习主席号召,深刻认识两个大局:一个是国内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国际上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朱凯峰要求两部门会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