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外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25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公外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线开展了交流讨论。

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庄严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共同见证了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时刻;感受到党和人民为实现伟大目标,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领悟到党历经千锤百炼,但又朝气蓬勃的昂扬姿态。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将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外全体教师将不辱使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和成才领路人,把辛勤的汗水挥洒在铸魂育人的美丽画卷中,让教育理想在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中绽放力量!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