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谢捷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8:22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公外直属支部书记谢捷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报告。会议采取了腾讯会议方式,公外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谢捷主要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二是努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三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联系实际。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通读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原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各支部书记近期开展宣讲学习活动,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力量,努力开创公外教学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宣讲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新的高潮,促进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外教学部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