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王清华、尚华珍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0:13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公外直属支部第一、第二支部书记王清华、尚华珍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报告。会议采取了腾讯屏幕共享方式,公外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王清华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

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四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解读。尚华珍主要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学习领会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两位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她们表示作为支部带头人,将继续学习“七一”讲话原文,感悟思想伟力,力争把讲话精神学懂,弄通,理论联系实际,有效指导党建、教学、科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带领支部教师多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学生,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岗位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