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一教研室举行理工类大学英语说课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7:50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公外教学部第一教研室举办了理工类大学英语说课活动。尚华珍老师、李印老师分别就理工类大学英语做了主题为“The Science of Learning”,“5G and WiFi-6”说课展示。老师们针对这两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教学设计。

谢捷主任对本次说课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李印老师的教学设计,体现了OBE的教育理念,采用了BOPPPS的教学方法。教学设计基于教材,又有内容重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又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自然融入;师生互动较多,又有教学评价。总之,教学环节紧凑,课堂活动设计灵活多样,趣味盎然。

通过本次说课活动,老师们互相交流,共同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OBE教育理念的认识,为线下阶段的教育教学评估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