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外直属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朗诵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1:34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工作干劲,9月30日下午在15教710,公外直属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朗诵会,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所有党员老师精心准备,饱含深情,《有一首歌》、《祖国赞》、《秋天里的中国》、《烈士遗书故事》、《满江红》等多个朗诵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烈士发自肺腑的哀思与敬意以及对伟大祖国母亲强烈的热爱之情。

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大家缅怀烈士功绩,更进一步培养党员教师的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弘扬烈士革命精神和发扬爱国主义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