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等四项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作者: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34点击数:

201911151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大赛在保定学院落下帷幕, 我院派出指导老师、优秀选手参加了大学英语组和高职高专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高分子专业田昕宇同学荣获演讲大赛大学英语组二等奖,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安伟同学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高剑嵘老师荣获大学英语组指导教师二等奖和高职高专组指导教师二等奖。由郭志斌、徐常兰、王莹莹、李伟、刘世倩等老师组建的公外教学部金课团队荣获河北省三等奖。我校荣获组织奖。

此外,在河北省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中,我校师生也有优异的表现。2018级数媒专业张渤淞同学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2018级广电专业林齐帆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2018级信管专业金璐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教师尹红老师荣获省阅读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赵学政老师荣获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

以上赛事中,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阅读大赛、写作大赛、高职高专组演讲大赛中均获得了突破性成绩!

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等四项学科竞赛是河北省教育厅打造的展示我省师生外语教学能力、沟通能力、思辨能力、写作能力、阅读能力的综合性平台。通过比赛的锻炼和考验,我校师生在专业知识、能力和素质上得到了提高。同时,比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体现了衡水学院公外教学部在推行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金课建设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上所做的努力。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