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第三教研室深入柴院进行调研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6:47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院系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搭建大学英语为院系专业服务的平台。9月12日上午,公外第三教研室主任尹红,及柴院任课教师宋国双和董国英深入柴院进行调研,受到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香酥、院长王鹏、副院长郭志斌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陈香酥和王鹏对公共外语教学部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公共外语教学部重视柴院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和付出表示认可,强调了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英语教学有效性和全面优化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学院英语教学的重要性。郭志斌结合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英语课程以及教材内容特点,向我们分享了英语课程教学方面的实质性意见、建议和策略。

随后,公共外语教学部英语教学负责人尹红和教师代表分别就柴院学生的班风、学风及就业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了解到柴院学生需要一定比例的基础音乐专业知识的融入。会上并就课程设计、教学理念、激发学习兴趣、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主动学习习惯等问题开展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柴院学生的个性特点和大学英语需求,有助于满足柴院学生个性化及专业需求,真正的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我们的教学工作。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