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教学部举办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0:52点击数: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分类思政 三维育人”的课程思政育人目标,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各教研室组织文科类、理工类和艺体类课程组老师们撰写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

1123日下午,我部在15-710举办了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谢捷主任担任评审小组组长,并主持本次活动。评审小组成员包括高剑嵘副主任以及刘芳、尹红、尚华珍三位教研室主任。依据大学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方案要求和评选标准,即关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评价、教学设计创新与反思、教学PPT制作的具体要求,经过认真的评阅和热烈的讨论,选出7个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优秀案例将会线上分享给老师们,进一步启发教学智慧,助力教学设计。

本次评选活动有利于我部基于OBE理念的“分类思政 三维育人”课程思政改革的贯彻落实以及课程思政工作的持续改进;有利于老师们集思广益、交流学习;也有利于我们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做好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附: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

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类别

教师姓名

大学英语(文科类)教学案例

李伟、王清华、刘佳

大学英语(理工类)教学案例

王莹莹、刘世倩

大学英语(艺体类)教学案例

杜爱莲、董国英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