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我部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中获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0月13日 08:50点击数: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公布获奖名单,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李印获得全国三等奖。

为全面推进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2023年5月启动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该项大赛吸引了全国上千余所高校的教师参赛。大赛评选出特等奖105名,一等奖224名,二等奖403名,三等奖1041名。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的获奖是我教学部带领各教研室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结果。我部不断更新理念,以学生为本,持续开拓创新,探索出“分类思政三维育人”模式,有效提升了思政教学水平和育人效果。同时展现了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的教学精神和不断提升的课程思政水平。

我部将以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落实课程思政建设,继续发挥好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把以赛促教作为课程思政建设的突破口与着力点,增强思政工作实效。

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