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公外教学部邀请天津大学张洁博士讲座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7:21点击数:

2023年9月7日下午,应公共外语教学部邀请,中国逻辑学会文体学委员会常务理事、深圳北科国际学术交流协会理事、美国布兰迪斯大学和美国麻省大学访问学者、天津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张洁博士为全体教师做了“理解当代中国”系列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以天津大学为例的讲座。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谢捷主任主持了会议。

张博士从“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积极推进课程建设;实现新提升、新提高、新突破,课程建设卓有成效;深化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优化完善课程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与分享。张博士分享后,我部教师与张博士展开了积极热烈的探讨与交流。教学部教师向张博士请教了“理解当代中国”系列课程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张博士进行了一一讲解。

谢捷主任对张洁博士此次与时俱进、深入教学的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的讲座进行了总结。此次讲座对于我部教师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外语专业全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教学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大学外语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