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外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5:1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树文明新风。2024年3月7日下午在15-710公外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谢捷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活动包括两个环节。首先,是学习雷锋精神。谢捷同志领学了毛泽东为雷锋同志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高剑嵘同志领学了邓小平为雷锋的题词“谁愿当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者,就应该向雷锋同志的品德和风格学习”和雷锋精神的重要内容;刘佳同志领学了江泽民为雷锋同志的题词“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刘磊同志领学了胡锦涛在纪念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三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解读了雷锋精神的价值和时代意义;王文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本质、时代价值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之路。之后,第二个环节,全体党员教师们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进一步感受雷锋精神的重要实质内涵——爱党信党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公外全体党员教师再次受到教育、感染和熏陶,感受到了榜样模范的巨大力量,认识到了肩上的重要责任,今后将更加注重立德树人,关注学生的实际需求,培养学生的良好道德品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