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公外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来源:作者: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47点击数:

  为了提高教师们的火灾逃生意识和应对能力,公共外语教学部积极组织老师们采取集中和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3月15日上午九时,9名坐班教师在15教710,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观看了全程直播;另外30名教师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过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同步观看了全程直播。公共外语教学部总计有39名教师观摩学习了此次公开课。

  通过此次活动,公外全体教师意识到了火灾的危害和逃生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保持警惕,遵守火灾安全规定,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053000)EMAIL:837068209@QQ.COM TEL:0318-8887863  Copyright © 公共外语教学部